2013-05-20

流氓痞客 - 邊欄廣告移除教學


今天逛到好多人的Blog,發現怎麼大家都有裝新的廣告?
後來回到自己家才發現原來是被PIXNET硬裝上去的!
感覺好像被痞客霸凌了啊...這明明應該是"個人空間"不是嗎?
怎麼可以什麼都不說就直接強加上去,太不尊重大家了吧!
不過你有張良計,我當然也有過牆梯~
分享這個辦法,還我漂亮的側邊欄!

請在 部落格後台 - 樣式管理 - 自訂樣式 選擇 CSS原始碼編輯
然後複製下面的語法加在裡面並且儲存。



不知道這個辦法能撐多久,總覺得痞客不會輕易饒過我們...
連購買VIP的朋友都無法倖免,是不是太過分了呢?
賺錢是有方法的,用這種讓網民們怨聲載道的低劣方式,
實在是讓人很不能接受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噢,原本的方法果然馬上就失效了呢!
所以請複製已經改好的新語法吧:)
請服用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3.05.21

我們改一次,痞客就修一次,到底?這樣有很好玩?
以下是利用上方Banner擋住這則廣告的語法,
其中的數字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微調。


什麼時候還會再失效,我不知道。
大家都說Blogger不錯,自由度很高,我想是該考慮遷徙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3.05.22

7 則留言 :

  1. 結果好像還是失效了@@" 痞客再搞什麼飛機啦!弄這什麼鳥玩意="=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13 12:14:45 PM)


    呵...
    昨晚弄的時候是沒有問題的,
    我們改一次他就修一次,
    反正痞客大概已經準備好面對搬家潮了吧(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到這篇馬上去試
    心裡無限對Emily說 愛してる

    結果沒多久就失效了...
    我今天才看到一篇報導說
    無名的使用者大量流失到痞客邦

    所以痞客邦開始耍大牌了嗎?

    我也是不久前才從無名轉到痞客,結果現在卻-..-

    說好聽點,這個廣告是要幫部落客的使用者賺錢
    但實際上是要讓痞客自己大賺才對
    別說的那麼冠冕堂皇,
    唉,失望,

    我打算用google 的blogger 雖然那個麻煩了一點
    但還算不錯用
    或是去yam看看

    不過我沒看到Emily的blog有廣告
    是成功了嗎?

    版主回覆:(05/21/2013 06:24:48 AM)


    我也有打算用blogger,總覺得那裡好自由XD

    對PIXNET還在觀望,
    如果已經造成這麼大的反彈他們還是不思進取的話,
    我應該會直接整個搬到blogger去:)

    感覺上那篇報導可能會騙來一些不知道真實情況的無名朋友...

    我們改一次語法他就修一次,
    真不知道這樣玩下去有何意義。

    我看了你的排版適用隱藏他的方法,你可以在底下加入
    #links-row-1{ margin-top: -300px; }
    這個語法是利用上方BANNER擋住廣告區塊,
    數字可以按照你的需求修改,暫時也許有用但不知道能撐多久...
    希望有幫到你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以了!!!感謝!!
    下午利用一些時間,想說之前就有申請blogger
    就去弄了一下

    覺得滿方便的,唯一的缺點是沒有現成的套用分層分類夾
    不過去改css也不難,

    另一個就是如果想要看看有誰來自己的部落格
    blogger可能不能支援,之前可以用mybloglog和myicon
    但這二個站好像都掛了

    最後,感謝你!!你太棒了!!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13 04:26:04 AM)


    說到底還是喜歡pixnet的
    畢竟用久了也順手了
    只是他的做法太令大家傷心了
    希望他可以認真思考不要再攻擊自家部落客的信心了!

    BLOGGER改語法我有點苦手XD"
    因為我只會一點點CSS設計
    加上HTML我就有點花花的了
    不過有耐心一定可以學會的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行 嗚嗚~~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13 11:05:37 AM)


    你的版應該可以用最後一個方法擋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我css也只會一點點,html也忘的差不多

    blogger現在的功能幾乎齊全
    只有一些小部份要另外去改
    這部份在網路上都能解決
    而且有的還有現成語法寫好,直接貼上就可以

    blogger雖然比起一些blog無名那些要晚才發展,
    但現在功能都不斷強化,我相信不久的未來,功能應該會更強大

    我用blogger是因為還有用另一個筆名寫別的類別小說,
    所以才會去那邊玩玩看,

    用google blooger還有一個原因是...順便玩看看google+
    這和臉書是一樣的系統

    雖然說臉書目前是比較好,但google+應該會很快追上來
    畢竟臉書近來的表現太差,隱私問題太多.盜帳號什麼的鳥事真的太多
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13 12:12:06 PM)


    我這兩天找了很多平台,
    除了自由度和其他功能的相容之外,
    選擇Blogger的主因還有一個很重要的...
    那就是google應該比較不容易倒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了開心 原來是我放錯地方>"<
    那一個強制廣告真的很討厭.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5/22/2013 12:14:24 PM)


   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才能撤銷這個決策,
    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辦法讓那玩意消失已經讓人有點不耐煩了...
    祈禱不要再失效吧QQ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真的 突然跳出一個廣告真的是很討厭

    回覆刪除

back to top